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兰州:招商银行推出多种购车贷款 总有你喜欢的

兰州:招商银行推出多种购车贷款 总有你喜欢的

      

  兰州:招商银行推出多种购车贷款 总有你喜欢的

  据小编了解,2016(第七届)中国西部(兰州)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8月31日-9月5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届时各汽车厂商将为消费者带来购车优惠。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拥有私家车,现在大多数人都选择贷款购车,提前享受资源。

  为满足汽车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招商银行兰州分行推出多种不同类型的产品。

  作为消费者,您可以选择“购车贷”,根据选购车辆价格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万元,定向支付至4s店。

  还可以选择更为灵活的“消费贷”,自主支付或者自助在4s店刷卡使用,随借随还,购车之余还可使用该贷款购买车险、支付车辆装修等费用。

  除了贷款之外,只要您拥有一张招商银行信用卡,便可以使用“车购易”轻松购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