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包括哪些内容

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包括哪些内容

      

  个人可凭住房公积金办理信用消费贷款。也就是说,你可以向银行申请获得一笔个人信用贷款。然而住房公积金贷款也是拥有评级的,这意味着申请人必须达到相应的评级才能获得贷款,而信用评级高、排名前的人士,获得贷款的额度将更大。那么,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包括哪些内容?

  住房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包括三部分内容:

  1、个人基本信息。包括学历、职称、职务工作稳定性、居住稳定性等。

  2、公积金信息。缴存金额、缴存比例等。

  3、公积金贷款信息。贷款金额、贷款年限、逾期期数等。其中单位性质,缴存额度,缴存年限,收入证明,这几项最重要。


  住房公积金贷款信用评级经验:

  1、工作单位里,国企、事业单位似乎较有优势。

  2、收入看你开的收入证明,适当高就好;市管公积金是通过缴纳的公积金反推收入,所以不需要收入证明。

  3、信用状况是在评级现场查询的,如果有1次不良记录,就不能获得A级,如果有3次不良记录,则最高只能获得C级。

  4、一般只要主贷人的月缴存额在1000以上基本可以上浮15%,如果缴得更多,可以评到最高级。

  5、最高额度需要缴存时间和在现单位工作年限都比较长。而且夫妻共同公积金贷款,且双方公积金缴存资质都很好批贷可能性就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