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小企业银行贷款利率

中小企业银行贷款利率

      

  中小企业银行贷款的利率是每个需要贷款的中小企业主最关心的问题,谁都不希望自己申请的贷款利率偏高,增加贷款成本。那么,中小企业贷款利率是多少呢?

  一年的基准利率是6.00%,中小企业的贷款成本一般是基准利率上浮20%。每个地方政府一般设立一个中小企业融资服务中心,着力解决小微企业的贷款难,几乎覆盖所有商业银行以及国家开发银行的贷款产品。建议贷款人去注册登记一下,如果是科技型,双高,小巨人,外贸,现代服务业,节能环保,军工,国家火炬等行业可以申请基准利率的授信额度。


  2019年中小企业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贷款利率一览表.jpg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