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产品大比拼 房产也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无抵押贷款产品大比拼 房产也可以申请无抵押贷款!

      

  在缺少大额资金的时候,如果借款人有资产可以抵押的话,当然是十分好的。但是实际上,房子除了可以申请抵押贷款之外,还可以用来申请无抵押贷款哦。相信大家对这种贷款模式很感兴趣吧,既可以申请贷款,房子又不会被抵押出去。小编整理了宜信宜楼贷、民信集团助楼贷和恒昌恒楼贷三款产品的特点,帮助大家了解这种贷款模式,让大家更好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

  宜信宜楼贷:提前还款不需要缴纳违约金

  通过表格,我们可以看出来宜信宜楼贷的贷款额度是最低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万元,贷款期限最长可达两年,三种贷款期限用户可以自主选择。

  对借款人的要求是最高年龄不得超过59岁,并且要在现任单位工作满6个月才可以申请。对房产的要求的是,只要是在028范围内的房子都可以(028:四川成都、眉山、资阳的区号),当然房子是要有房产证的。另外提醒大家宜信宜楼贷是不接受富士康员工和军人的申请、不接受90天以上信用记录者、负债过高者申请。

  说完了资质,现在就来说一说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如何。从表中可以看出,宜信宜楼贷每月要收取2.33%的月管理费。用申请5万元贷款金额、1年期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为例,总利息是1.4万元,月供是5332元。这个贷款预期年化利率在这四款产品中排名中间。不过一般的贷款提前还款是是要付违约金的,但是宜信宜楼贷是无需支付违约金的。

  民信集团助楼贷: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低、放款快

  小编认为这一款产品适合在成都拥有私有房产的朋友。民信集团助楼贷最高贷款额度是6万元,贷款期限和宜信宜楼贷一样。放款速度也是最为优异的一款产品,只需要4天就可以了。对借款人的要求是最高年龄不得超过60周岁,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是近半年不得有连续2个月的逾期记录,信用空白人士也可以申请此款贷款产品。对于房产的要求是购买需要超过3个月以上,相对条件还是较为宽松的。

  从表格的数据中可以看出来,民信集团助楼贷每月要收取2.30%的月管理费,在这四款产品中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是最低的。以申请5万元贷款金额、1年期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为例,总利息是1.39万元,月供是5317元。不过贷款预期年化利率低了,就得从其他地方找回来,此款产品是不支持提前还款的,借款人需要先缴纳利息才行。

  恒昌恒楼贷——最低可申请1万元

  恒昌恒楼贷是5天可以放款,它的最高可贷款额度与民信集团助楼贷是一样的,最低可贷款额度与宜信宜楼贷一样。它的可贷款期限是只有12、24个月。借款人的年龄超过了55岁就不可以申请了,还有就是之前申请过该机构贷款且被拒绝人士也是不可以再次申请的。恒昌恒楼贷对房产的要求是成都本地商品房产且要有房产证。

  从贷款预期年化利率看来,恒昌恒楼贷的贷款预期年化利率最高,每月要收取2.58%的月管理费。以申请5万元贷款金额、1年期贷款期限、等额本息还款方式还款为例,总利息是1.55万元,月供是5457元。如果你想提前还款的话,是需要支付违约金的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