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上半年武汉公积金贷款额度

2019年上半年武汉公积金贷款额度

      

  近日,不少武汉职工咨询:2019年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调整了吗?小编提醒,2019年上半年武汉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已经公布了,购房族赶紧看过来了!

  2019年1月2日,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印发《关于公布2019年上半年武汉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贷款额度的通知》:根据《武汉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优化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政策的通知》(武公中规【2018】3号)精神,以及武汉市2018年12月31日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率(82.61%)的实际情况。

  经研究决定,2019年上半年武汉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最高贷款额度为: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普通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购买第二套改善性自住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关于武汉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问题,小编建议大家可参照《武汉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管理办法》。

  公积金贷款额度实行限额管理,每笔公积金贷款金额应当同时符合下列限额标准:

  (一)不得高于按照房屋套数、房屋类型及房屋总价确定的最高贷款限额和最高贷款比例;

  (二)不得高于按照借款人及配偶还款能力确定的贷款额度;

  (三)不得高于按照借款人及配偶住房公积金缴存时间和缴存余额综合确定的贷款额度;

  (四)不得高于当年管委会确定的公积金最高贷款额度;

  公积金贷款的可贷额度综合以上四项限额后取最低值。

  在了解2019年武汉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政策之后,有网友要问了:武汉公积金贷款条件是什么?

  凡在武汉地区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及以上的职工,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应当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持有合法的身份证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借款人及配偶有较稳定的经济收入和按时归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且信用记录良好,无还贷方面的不良信用记录;

  (三)购买、建造、翻建、大修具有完全产权的自住住房;

  (四)提供符合公积金中心认可的担保;

  (五)购房首期付款的金额不低于规定比例;

  (六)借款人及配偶无住房公积金还贷债务且无尚未还清并数额较大、可能影响公积金贷款归还的其他债务;

  (七)符合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武汉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及现役军人配偶,在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前提下,申请公积金贷款时可适当放宽贷款条件,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借款人及配偶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贷款:

  (一)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个人信用报告中的信贷交易行为存在当前逾期尚未归还的;

  (二)存在提供虚假资料、虚假承诺等情形的;

  (三)最近5年内被认定存在违法违规提取他人或者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内存储余额的,或者通过虚假购房交易等欺骗手段申请公积金贷款行为的;

  (四)不符合公积金贷款信用审核标准的;

  (五)存在其他可能影响公积金贷款安全情形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