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获批贷款百亿元 惠及贫困人口近3万人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获批贷款百亿元 惠及贫困人口近3万人

      

  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获批贷款百亿元 惠及贫困人口近3万人

  据小编了解,今年以来,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新一届党委秉承家国情怀主动站位、积极作为,极力在扶贫攻坚站中争当“排头兵”,先后两次集中全行业务“精兵”推进扶贫贷款项目,共计向上级行申报项目32个,涉及金额129.15亿元。

  据悉,目前已有26个项目通过审批,金额101.35亿元,涵盖水利建设、棚户区改造、土地流转、农村路网建设、林业生态保护、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多个领域。这26个项目涵盖河道治理41.5公里,新增水库年供水量1170万方,新建及改造农村公路3972公里等,项目建设将极大的改善农村周边环境,能解决12.1万农村人口的饮水、100余万农村人口的出行、17.3万农村人口的居住问题,惠及建档立卡贫困人口近3万人。

  随着贷款的逐笔发放,农发行六盘水市分行信贷扶贫工作也将稳步推进,切实做到大扶贫,扶好贫,真扶贫。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