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科贷通”为100多家科技型创新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农行“科贷通”为100多家科技型创新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农行“科贷通”产品即为100多家科技型创新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据小编了解,近日,在苏州市金融办主办的“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最受欢迎的金融产品评选活动中,农行“科贷通”以156484票成为最受欢迎产品,遥遥领先于其他金融机构推荐产品。

  苏州农行积极响应“苏州市金融支持企业自主创新行动计划”,有效解决创新企业“融资难”问题,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据苏州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数据显示,至8月末,农行已为730户线上企业授信210.6亿元,其中,为553户企业累计发放贷款106.6亿元,对接企业数量、授信总量和放款总量在苏州所有金融机构中均居首位。其中,仅“科贷通”产品即为100多家科技型创新企业解决了燃眉之急。

  “速度、额度、便利度”是创新企业融资关注的焦点,农行不断优化组织架构和运作模式,对企业融资需求的做到实时关注、当天审核。

  苏州某通讯技术公司是无线广播和通讯信号处理领域的专业技术型公司,其通过多年的研发投入,坚持自主创新,凭借独创的直接数字射频技术、国内首创的自适应预校正功能和国际领先的回波消除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开发出一系列达到国际一流水平的数字电视发射系统专业设备,成为市场上同类产品的领航者。

  技术的研发得到了市场认可,全波通讯得到了一笔1.1亿订单,可是李文华却暗自着急,因为生产订单所需的周转资金短缺,手头紧,向银行贷款缺少担保物,没有生产所需流动资金开工都成了问题。

  得知此事后,常熟农行第一时间向李文华推荐了“集合信贷”产品,为企业提供免担保、低利率资金支持,并且实行“一次调查、一次审查、一次审批”,加快信贷效率,及时发放资金解决企业燃眉之急。在拿到300万元资金时,李文华感激说到“感谢农行,这真是雪中送炭的300万啊”。

  针对线上企业“轻资产、高发展、高技术”的特点,农行积极引入“政府增信”机制,在客户准入、担保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较大的突破,通过“科贷通”、“苏科贷”、“信保贷”等系列创新融资产品,努力提高企业金融服务满足率。

  园区某资源再生技术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环保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2015年8月签订设备合作协议后,遇到了自有资金不足的问题。

  企业通过注册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和申报融资需求,农行通过实地查看和分析,给予企业授信460万元,帮助企业解决了资金难题,公司2015年度销售突破5000万元。

  由于企业转型成功,订单数量激增,2016年农行给予其授信已增加至900万元,预计2016年度销售将突破80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