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男人向恋人借钱的心理分析?男人会向哪些女人借钱?

男人向恋人借钱的心理分析?男人会向哪些女人借钱?

      

  前段时间,小编在某贴吧里发现一个网友正在公开处刑“渣男”,曝光他欺骗自己向自己借钱的案例,并咨询是否有人可以介绍一下男人向恋人借钱的心理分析,关于这点,小编觉得有必要和大家谈一谈,看看一般男人会向哪些女人借钱!

  我们都知道伴侣之间的感情往往是最纯真、最单纯也是最美好的,是很多人最宝贵的回忆,但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感情之间就已经不再单纯,笑脸的背后往往藏着刀子!

  小编上述的案例就是其中之一,那位网友在贴吧中曝光自己遇到了渣男,就是说吃饭忘记带钱包,找我借一千。我一开始没借。结果没几天另一个女生找到我说那个男生之后找她借了1000没还,还搞消失。

  用这位网友的话来说:如果他们管我借钱的话,我没借,就立马把我拉黑了,就很心累了。然后他们好像还觉得是我骗了他们,不借就是我不喜欢他们;但是我借钱了你们跑路了怎么办,谁又来保障我的权益,小钱慢慢多的话,谁也顶不住,心累!

  其实,关于这种情况,小编就来给大家一个男人向恋人借钱的心理分析吧!

  男人在自己喜欢的女孩面前,那就是个可以为你挡风挡雨的人,他会表现出自己最坚强的一面,让自己成为你的依靠。

  如果一个男人喜欢你,不会想着找你借钱,当然,特殊情况除外,比如出去忘记带钱包什么的!如果一个男人开口找你借钱,不能说他骗财,但这个男人确实没啥出息,也没什么担当,这话可能有失偏颇,但大多数男生都不会找自己女朋友借钱的,尤其是谈恋爱期间,因为向自己心爱的女孩子借钱,也就意味着他失去了自己的自尊!

  所以一句话,不管他有没有骗你,这个男生的确不值得你托付,这段感情也就可能不再是那么纯真了。

  知道了这个心理分析之后,我们再来看看一般男人会向哪些女人借钱(基本上向女孩子借钱的大部分都是诈骗)

  1、白富美:关于这类女性人群,很多男性都是有预谋的,甚至团队出手进行诈骗,就是因为他们感觉这些女孩“人傻钱多”;

  2、大龄剩女:在这类女性朋友中,因为被催婚是主要的需求,所以很多男性就假装是“真命天子”去婚恋网站上进行诈骗,让很多女性朋友大呼“不相信爱情”;

  3、未出校园的女孩:在这类女孩中,因为对社会的了解知之甚少,这时候,那些诈骗团伙就会开始准备对这些女孩子下手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