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花旗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所需要求及还款说明

花旗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所需要求及还款说明

      

  花旗集团是全球领先的金融服务公司,在全球超过160个国家和市场拥有两亿客户帐户。花旗集团为个人、公司、政府和机构客户提供广泛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包括个人银行及信贷、公司银行与投资银行、证券经纪、交易服务和财富管理。


  花旗银行房屋按揭贷款政策大致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借款人年龄:境内21-65周岁;境外、港澳台21-70周岁;
  2.年龄+借款年限:境内≤65、境外≤70;
  3.房龄+借款年限:≤40;
  4.受理15年以内的房产;
  5.必须本人办理;
  6.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备注:个人住房贷款1-30年,商业用房贷款1-10年。


  二、所需材料:
  1、夫妻双方身份证;
  2、夫妻双方本;
  3、婚姻证明:已婚提供结婚证、未婚签署未婚声明、离婚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同时签署未婚声明、丧偶的提 供死亡证明并签署未婚声明;
  4、收入证明:格式随意,上面注明税后月(年)收入,借款人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年限需超一年(可以两公司拼接),现任职务,HR联系人联系方式,加盖公章(外国公司也可无公章,签字即可);除500强、国企、央企、上市公司、跨国企业或其他一些知名公司外,客户还需要提供流水或税单作证其收入证明;
  5、财产证明:房产、连续六个月以上的股票基金大额存单。


  三、还款说明:
  提前还款:提前一个月向贷款行预约。2年内办理提前还款银行将收取违约金:1年以内办理提前还款银行将收入还款金额的2%作为违约金;1-2年以内办理提前还款银行将收入还款金额的1%作为违约金。2年以后办理提前还款银行将不收取违约金。


  还款方式:等额本息(每月还款额相同)、等额本金(每月还款额递减,首月最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