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行崇左分行不断新信贷服务 为边民“贷”来好日子

农行崇左分行不断新信贷服务 为边民“贷”来好日子

      

  农行崇左分行不断新信贷服务 为边民“贷”来好日子

  据小编了解,崇左市有四个县(市)与越南接壤,边境居民人口总数两百多万。农行崇左分行勇担“金融戍边”责任,不断创新信贷产品服务,为边民“贷”来好日子。

  截至8月23日,农行崇左分行在四个边境县(市)的个人类贷款余额16.44亿元,比年初增加2.55亿元。

  崇左市拥有蔗糖、锰矿、边贸、红木、旅游等五大支柱产业,辖内宁明、龙州、大新、凭祥四个边境县市均具有明显的区域发展特点。

  该行主动对接地方政府“十三五”规划,结合金融扶贫工作,针对辖内四个边境县市的发展特点分类施策,因地制宜,创新开展“一县一策”的信贷产品服务。

  在龙州县率先推广“金穗甜蜜贷”农户贷款,支持家庭农场、蔗农大户等种植甘蔗;同时积极探索研发边民结算卡、边民小额贷款等新产品,着力解决边民参与互市贸易的资金难题。

  在宁明、大新县大力推介农村个人生产经营类贷款,支持边民开办“农家乐”、农家休闲客栈和生态果园。

  在凭祥市择优发放小微企业贷款、助业贷款等,支持边境客商从事红木生产经营。

  截至8月20日,累计发放“金穗甜蜜贷”近4000万元、发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类贷款4300多万元。

  为了解广大边民的金融需求,该行还组建三农服务小分队、个贷营销团队等,开展“金融知识边疆行”系列活动,并以利率优惠、手续简便的“农民安家贷”产品为载体,为他们开通购房“绿色通道”。

  截至8月20日,累计投放“农民安家贷”5500多万元,支持两百多户农村边民进城购房安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