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意大利银行不良贷款率居高 胁欧洲金融体系稳定

意大利银行不良贷款率居高 胁欧洲金融体系稳定

      

  意大利银行不良贷款率居高 胁欧洲金融体系稳定

  据小编了解,在7月份的欧洲央行压力测试中,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UniCreditSpA),被列为欧洲最为薄弱的大银行之一,表明了其试图摆脱处于极低利率水平和背负巨额不良贷款的计划宣告失败。

  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新任首席执行官马斯蒂尔(Jean-PierreMUstier)准备改变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困境和命运的重大计划,面临着一系列令人难以接受的选择:用以削减该银行高达800亿元(899亿美元)的不良贷款(不良贷款高于任何欧洲一家银行)的积极措施则将迫使米兰银行筹集数十亿的初始资本,虽然资产出售可能有助于提高其资本地位,但会损害已经相当微薄的利润。

  然而,意大利第三大资产出借银行、世界上最古老的银行西雅那银行(BAnCAMontedeiPaschiDISienaSpA)的困境和阵痛则只会使得马斯蒂尔的工作复杂化。周四(9月8日),西雅那银行称其首席执行官维奥拉(FabrizioViola)已和银行董事会达成一致意见同意辞职,而此举则是为计划摆脱280亿欧元不良贷款的惊人举动。

  在德国和东欧拥有庞大商业业务的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所面临的债务危机不仅会威胁到意大利已然不景气的经济前景,而且还威胁到欧洲大陆已经相当脆弱的金融稳定体系。

  英国“脱欧”冲击了当前金融市场,颠覆了欧洲的经济现状,使得金融体系更为敏感。投资者预计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困境波及到意大利和欧洲大陆潜在的其他贷款银行,因此,正密切关注意大利联合信贷银行的一切动向。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