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纯信用贷款“税丰贷”累计投入600多亿元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纯信用贷款“税丰贷”累计投入600多亿元

      

  恒丰银行西安分行纯信用贷款“税丰贷”累计投入600多亿元

  据小编了解,“原先想着只要设备到厂,产能上绝对可以保障双汇、达利园等企业新签的订单,可现在却因为缺少流动资金,束缚着供货量跟不上订单需求。” 陕西昊维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2015年底,公司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投资5800万元从德国高宝公司和湖北京山公司分别定制了高宝5色高品质印刷机和一次成型制版机,其中,德高高宝5色高品质印刷机为西北地区第一台,生产效率整整比之前高出5倍还多,印刷水准也实现了质的突破。

  未来发展是可期的,可交付完高达几千万的设备款后,企业流动资金就明显有些捉襟见肘了。

  昊维工贸的困难不是个例。近年来,随着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企业融资门槛不断抬升,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不断突显。鉴于此,陕西省铜川市金融办于2015年初就开始定期举办银企交流会,搭建银行与企业对接平台,邀请陕西省内的金融机构倾听当地企业的融资需求、并宣讲融资产品,扩展企业融资思路,实现银政企的有效对接和沟通。

  借助这一形式,恒丰银行西安分行大寨路支行行长谢楠能够定期掌握铜川市企业的融资需求信息,并通过对企业经营情况的分析,筛选出一批拟合作对象。

  其中,从事纸箱包装与印刷13年,从一家小型乡镇企业成长起来的陕西昊维工贸格外让她注目:“确实被该企业的发展潜力、发展劲头以及企业负责人务实、先进的经营理念所吸引,希望通过恒丰银行的帮扶,助企业渡过难关,并伴随企业成长。”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