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河北省会纳税诚信企业六家银行 以“信”换贷

河北省会纳税诚信企业六家银行 以“信”换贷

      

  河北省会纳税诚信企业六家银行 以“信”换贷

  据小编了解,日前,石家庄市地税局与民生银行、建设银行等6家商业银行和金融机构签订《银税互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省会无不良纳税记录、按时足额缴税、纳税信用级别被评为A级、B级的中小微企业,均可凭税务登记证、财务报表等相关资料,到建设银行、中国银行、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河北银行等6家银行中任何一家的营业网点申请“纳税信用贷”。据统计,省会3311户A级纳税人和23934户B级纳税人均可享受这项政策。

  据介绍,“银税互动”是税、银、企多元化联合的共同体。通过这次协议的签订,银税双方进一步扩大了合作范围,地税部门从之前与建行合作,到现在与多家银行对接“纳税信用贷”服务,可以让更多小微企业享受到实惠。今后企业可凭自己良好的纳税信用,不用任何抵押,就能从上述6家银行贷款,而且纳税信用级别越高,纳税金额越多,贷款额度越大;银行仅以纳税信用作为担保,手续简便,还会在授信额度、授信期限和利率以及担保等方面给予优惠,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

  “在国家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大环境下,加强税银合作,不仅促进小微企业重视和积累自身良好的纳税信用记录,也为银行规避经营风险提供了参考,企业不用抵押,银行也不必担心其可能变为坏账,这种以‘信’换‘贷’的融资方式,让企业少了很多后顾之忧,实现了多方共赢。”省会某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