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国信贷需求相比创纪录信贷增长 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中国信贷需求相比创纪录信贷增长 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中国信贷需求相比创纪录信贷增长 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据金融财经博客Zerohedge报道,中国的房地产市场再一次出现疯狂的上涨走势。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70个城市新屋销售均价在8月上涨1.2%,为6年来最大幅度的上涨。

  中国房价的上涨很容易被解释:中国国内信贷的大幅增长带来了近期房价大幅的上涨。但是,相比住宅房地产市场的“红火”,其他领域的情况正变得不容乐观。根据中国媒体报道,中国的信贷需求,相比创纪录的信贷增长,下跌至历史最低水平。

  根据中国央行上周日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特别是中国企业借贷的意愿下跌至12年来最低水平。

  在中国经济增速放缓加速的情况下,中国第三季度整体债务需求指数下跌至55.7,为中国央行自2004年设立该数据以来的最低值。中等规模企业信贷需求指数下跌至52,小型企业信贷需求指数为55.8,双双刷新历史新低。但是大型企业信贷需求指数小幅上涨至51.4,较上个季度上涨0.1。

  中国一家中等商业银行中小企业贷款经理表示,在经济增长放缓的背景下,中小型企业仍然面临了贷款难的问题。他表示他所在的银行自2015年上半年开始就已经找不到愿意借贷的公司。

  此外,因为不良贷款问题,银行对于借贷给中小企业施行了更加严格的制度。更严格的制度进一步降低了企业从银行借贷的热情。这名银行经理表示,“20%到30%的客户无法偿还债务。”这一数字非常令人吃惊。

  正如我们之前提到的,中国16家上市银行中的12家的不良贷款率在2016年上半年上涨。

  与此同时,制造业的信贷需求在第三季度下滑,从上个季度的48下滑至46.8。

  中国制造业这在8月增长趋于停滞,财新中国采购经理人指数从上个月的50.6下跌至50。中国央行的非制造业信贷需求指数保持不变,为55.1。

  更多的情况正在涌现:中国央行调查的3100家金融机构中超过一半的银行家认为中国经济在第三季度“继续下滑”,44.6%的受访银行家认为当前的经济走势是一种常态。超过一半的受访银行家认为中国经济增速将持续走低。

  最后,20000名受访民众中,53.7%的人士表示房屋价格非常高且不可承受,较第二季度高出0.3%。仅3.4%的民众认为当前的房价对他们不存在压力。42.9%的民众认为当前的房价可以接受。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