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本溪已有两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 发放贷款1024万元

本溪已有两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 发放贷款1024万元

      

  本溪已有两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 发放贷款1024万元

  据小编了解,本溪市辽宁金洋光电有限公司虽然是个只有200多人的小企业,因为拥有12项国家技术专利的知识产权,这家企业在今年通过资质评估机构审核,获得本溪市商业银行的174万元贷款。

  以往,一项专利经过艰辛漫长的研发过程最终获得专利权时,却往往因无钱投资只能变成一纸空文而束之高阁。随着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的实施,国务院出台了《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其中明确提出“促进自主创新成果的知识产权化、商品化、产业化,引导企业采取知识产权转让、许可、质押等方式实现知识产权的市场价值”。

  本溪市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充分抓住这一有利契机,结合市情,制订出相关实施方案,积极筹建专利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基金,通过政策引导、搭建平台、资金扶持、目标管理和强化跟踪服务等措施,在全市铺开了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

  截至目前,该市已有两家企业获得专利权质押贷款。

  本溪市商业银行和盛京银行本溪分行为辽宁金洋光电有限公司和辽宁九洲龙跃药业有限公司合计发放贷款1024万元。

  “过去很多知识产权人由于缺乏资金支持,无法将知识产权转化成现实生产力。

  如今,有了专利权质押贷款业务,企业创新发展的底气更足了。

  我们企业的目标是到2017年创造两个亿的产值。”金洋光电有限公司负责人信心满满地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