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海淀百家中小企业授信贷款 50%-100%利息补贴等方面优惠政策

海淀百家中小企业授信贷款 50%-100%利息补贴等方面优惠政策

      

  海淀百家中小企业集合授信贷款 50%-100%利息补贴等方面优惠政策

  据小编了解,“海淀百家中小企业集合授信贷款项目”正式启动。日前,在海淀区经信办和金融办的支持下,北京海淀中小企业协会与广发银行、光大银行、杭州银行、农业银行、北京银行等合作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的一年时间里,海淀区百余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将以总体打包集合授信融资贷款方式与合作银行对接,贷款企业将在银行贷款方面享受到审批时间短、简化流程快、贷款利率低、50%-100%利息补贴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