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赣州发展集团“贷”动小微企业 已向303家发放周转金20余亿

赣州发展集团“贷”动小微企业 已向303家发放周转金20余亿

      

  赣州发展集团“贷”动小微企业 已向303家发放周转金20余亿

  据小编了解,近日,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旗下的周转金公司成功向赣州市一家药业公司发放了600万元的“过桥”资金,用于归还银行的到期借款,该企业的信用得到了维护,这是周转金公司扶持当地企业持续发展的又一缩影。

  运营一周年来,周转金公司已向本地303家中小微企业发放周转金20余亿元,为企业直接节省融资成本达2000万元,创造了在全市筹建时间最快、发放周转金额最大、帮扶企业最多的“赣州发展速度”。

  企业兴则产业兴,工业强则经济强。2015年9月,赣州市委、市政府作出“主攻工业、三年翻番”的重要决策,大力推进了“四项金融服务制度”,为进一步优化投融资环境,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提供了政策保障。作为“四项金融服务制度”之一的还贷周转金制度,自实施以来有效地帮助了企业缓解归还银行到期贷款资金周转困难问题,降低了企业融资成本,促进了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为政银企起到了“过河跨坎”桥梁作用。

  据了解,周转金公司系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全资子公司,自2015年10月20日组建以来,履行国企的社会责任,秉承“政府主导、市场运作、风险可控、封闭运行”的原则,充分发挥政府性还贷周转金服务功效,努力优化业务流程,创新业务模式,扩大服务范围,以自身平台全力支持赣州市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为“主攻工业”发力。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