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不上征信的网贷大全?寻找不上征信的网贷请看这儿

2019不上征信的网贷大全?寻找不上征信的网贷请看这儿

      

  最近很多人都有在关心2019不上征信的网贷大全,想要找一些不上征信的网贷来办理,上征信的网贷在使用过的时候如果出现一点意外的话,非常就有可能导致自己的征信出现一些很难消除的痕迹,不上征信的网贷也是很多人在关心的问题。

  一、随易借

  贷款额度:2000元~20000元;

  参考日利率:0.06%;

  用户评价:“随易借这个贷款口子真的随随意意就可以借到钱,非常不错,之前也是听人介绍说随易借是不会上征信的,而且申请的时候也不会查征信,所以我就过来申请了一下,很快就通过了,的确也没有查征信,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可以去申请试试。”


  二、嗨享花

  贷款额度:1000元~100000元;

  参考日利率:0.09%;

  用户评价:“当时在信用管家借钱APP上面看到嗨享花,就去申请了一下,马上就通过了,而且征信上也没这个贷款的记录,不用担心到时候出现什么问题导致自己的征信上出现一些不好的污点,推荐一下!”


  三、福贷

  贷款额度:3000元~50000元;

  参考月利率:1.5%;

  用户评价:“福贷真的是可以给人带来福气的贷款,之前借福贷的时候,我整个人生可以说都是在一个黑暗的过程中,当时也挺绝望的,借好多贷款都没成功,借了福贷就成功了,谢谢福贷,希望你们越办越好。”


  四、分期通

  贷款额度:2000元~50000元;

  参考月利率:1.8%;

  用户评价:“我之前借网贷时候都会专门去找那些不上征信的网贷来用,但是也是经常之前说着不上征信,可是到时候还是征信上有记录了,分期通我朋友和我说是不上征信的,我也只是半信半疑,使用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真的是不上征信的,大家要找不上征信的口子,分期通就是不错的选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