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惠州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惠州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信用贷款是指以借款人的信誉发放的贷款,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担保。信用贷款特征就是借款人无需提供抵押物或第三方担保,仅凭自己的信誉就能取得贷款,并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由于这种贷款方式风险比抵押贷款等方式较大,一般要对借款方的经济效益、经营管理水平、发展前景、还款能力等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以降低风险。信用贷款和抵押贷款的最大区别就是前者根据你的社会信用和财力情况来决定的放贷,因此,信誉好的惠州企业、大众认为职业前景好的个人比较适合申请惠州信用贷款,比如公务员、教师、注册会计师、工程造价师等专业技术要求高,发展前景好的职业等。


  申请惠州信用贷款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且有稳定经济收入的良好职业,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4、符合银行评定的个人资信等级;
  5、在贷款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6、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各个银行的申请条件不尽相同,但基本是大同小异,具体以各银行实际执行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