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民贷天下怎么样_民贷天下可靠吗_民贷天下安全吗

民贷天下怎么样_民贷天下可靠吗_民贷天下安全吗

      

  民贷天下公司简介
  民贷天下(www.mindai.com)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是在广州市政府的支持下,由广州基金旗下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发起设立,并与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明德创新(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分别持股20%,目前国资持股比例达60%,注册资金为2亿元人民币(实缴)。平台为广大投资者和有融资需求的企业、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和安全的投融资服务。
  民贷天下通过稳健的信贷政策和创新的互联网技术,服务超过数百万的用户,是国内领先的国资系移动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

民贷天下

  民贷天下公司治理
  公司建立了现代企业公司治理结构,股东会、董事会和监事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各司其职。
  以国资为代表的股东会是公司最高权力机构,决定公司的重大事项,并对董事会及高管团队进行充分授权,促进公司在股东会的领导下高效运行,在合规的基础上争取最佳经营业绩。
  公司设立董事会,董事成员由股东提名产生,并引入独立董事。董事会负责召集股东会,向股东会报告工作,执行股东会的决议,并对管理团队进行管理和支持。管理团队在董事会及股东会的领导下负责公司的日常运营。监事监督董事会和管理层的履职情况。


  民贷天下荣誉历程
  2017-04 赣州市副市长高世文调研民贷天下
  2017-04 平台交易额突破200亿元,民贷天下步入新征程
  2017-03 广东省副省长李春生会见民贷天下一行
  2017-02 荣膺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副会长单位
  2017-01 全国国资平台销量九连冠
  2017-01 荣获“2016年度广州极具发展潜力互联网企业”
  2017-01 荣获“2016年度公益践行奖”
  2017-01 荣获“2017胡润中国新金融50强”
  2017-01 荣获“广东省电子商务协会2016优秀会员奖”
  2017-01 民贷天下CEO陈挺获“2016年度十佳CEO”
  2016-12 中央财经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伟民接见民贷天下CEO
  2016-12 全国国资平台销量八连冠
  2016-12 平台上线一年多,交易额突破150亿,“民贷速度”让业内瞩目
  2016-11 荣获“年度最佳互联网金融平台”
  2016-11 连续7个月成为全国国资平台销量冠军
  2016-11 国务院新闻办组织蒙古国媒体代表团考察民贷天下
  2016-10 广东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调研民贷天下
  2016-10 中央网信办领导视察民贷天下
  2016-10 荣获中国互联网金融年度稳健榜3强
  民贷天下于2014年12月31日正式上线


  民贷天下团队介绍
  马金声董事长
  马金声,男,汉族,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现任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先后担任旅大警备区首长秘书、北京卫戍区司令部首长秘书、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厅主任兼金银管理司司长、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副行长等职。
  樊俊忠监事会主席
  樊俊忠,男,汉族,中共党员,东北财经大学金融硕士。现任中青旅金控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北京黄金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曾先后在共青团中央机关、中国农村信托投资公司研究室、中国农村信托投资公司大连办事处、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华信达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工作。
  李海青:执行总裁
  广东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毕业,惠普商学院成员。曾任腾讯南极圈孵化企业流米副总裁,三大运营商系统开发商信蓝网络公司CEO,国内互联网最早期电子商务B2B/B2C产品探索与实践者之一。具有15年移动互联网和通信领域产品设计经验,精通整体产品线规划、电子商务管理运营和移动营销模式创新,善于公司整体商业运作模式打造,多次成功带领产品团队打造一体化行业领先平台。


  民贷天下股东介绍
  广州基金|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广州基金是广州市政府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放大财政资金引导效应、激活社会投资、强化区域金融中心地位而专门成立的产业投融资平台,截至2016年底,已签约基金规模超过1700亿元。作为广州基金出资代表,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科金控股”)拥有超过16年的VC投资管理经验,是全国最早成立、规模最大的国有风险投资企业之一。截止2016年6月底,科金控股已累计投资企业130多家,其中多家企业分别在国内A股、美国纳斯达克以及新加坡交易所上市,还有大量企业挂牌国内新三板。
  中青旅|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是中青旅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实业公司,具有雄厚的背景资源及资金支持,主要从事旅游开发、资本运营、高科技投资等业务,公司于2010年组建了北京黄金交易中心,目前已投资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安华农业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中储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等金融企业。中青旅金控有限公司是中国青旅实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属的金融投资整合平台。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为中青旅金控有限公司的全资控股公司。


  民贷天下主要产品
  民贷天下重点打造房产金融、汽车金融、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四大类业务。根据自然人或小微企业的资信状况、还款能力、担保情况等,向其发放用于指定用途的授信。房产金融针对小微企业、个人等,包括房产抵押贷、赎楼贷、装修贷、租金贷等产品服务。
  汽车金融针对有车一族,围绕着汽车,提供以租代购、车辆回租、车位贷等产品服务。
  消费金融则针对工薪族和蓝领,提供手机分期、旅游分期、车险分期等消费分期以及现金贷等产品服务。


  民贷天下怎么样
  1、平台实力雄厚
  广州市政府产业基金发起设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账户资金由浙商银行存管。
  2、投资门槛低
  100起投、0手续费、预期收益率10.5%,享受预期收益高于传统理财产品。
  3、智能理财
  期限丰富,投资便利。


  民贷天下可靠吗
  民贷天下依靠强大的股东背景,为投资人提供安全、可信、透明、稳健的金融理财服务。平台实缴资金2亿元人民币,为国内屈指可数的亿元级互联网金融平台。经营团队由来自中科院、北京大学、中山大学等国内高校精英组成,拥有丰富的金融、互联网、企业管理等领域的经验。
  截止时间2017年9月1日,平台累计交易总额26,616,834,253.95元,累计为投资人赚取收益554,098,029.2元待收总金额2,378,021,386.74元。逾期总金额0,坏账总金额0。


  民贷天下安全吗
  1、银行级风控:民贷天下风险控制团队全部来自银行授信审批和风险管理部门,并且参照银行风控体系,进行严格的准入和评审工作,重点选择上市公司、国有企业等经营规范、运行良好的机构合作,严格把关借款人资质,持续关注借款人与保证人的经营状况和还款能力,定期进行贷后实地回访。每一个项目在平台上均实现透明公开,确保每一笔资金与借款人一一对应,不建资金池。
  2、网络安全保障:民贷天下采用互联网数据安全行业标准的安全套接层协议与128 位加密技术,客户在进行会员管理、个人账户管理、充值等涉及敏感信息的操作时,信息被自动加密,保证客户的个人信息安全和资金交易安全。平台采取各种合适的物理、电子和管理方面的措施来保护数据,所有的隐私信息都经过MD5加密处理,防止任何人包括公司员工获取用户信息。
  3、百度信誉V认证:民贷天下通过了严格的百度信誉V认证,百度通过对网站及网站背后的经营实体的资质、真实性认证、可信行为、消费承诺意愿、口碑评价等数据的集合,以信誉评级和信誉成长值等方式,把网站的综合信誉情况呈现给网民,作为网民决策的参考依据。用户如果在百度搜索民贷天下时遭遇假冒网站、钓鱼欺诈后的经济损失,均可以通过百度网民权益保障计划申请保障。


  民贷天下平台费用
  1、提现手续费
  1)充值未投资的资金,在30天内提现需收取0.3%的手续费。
  2)充值投资后,已回款的资金申请提现,不收取提现手续费。
  注:为方便用户投资及使用资金,自2015年3月1日起,民贷天下实行提现T+0 到账规则
  1、工作日15:00前申请的提现当日可到账。(15:00前提交的申请,视为当日的申请;15:00之后提交的申请,视为下一个工作日的申请)
  2、单笔最低提现金额不设限制,单笔最高不能超过10,000,000.00元。
  3、当日充值的资金不能提现,可在充值的第2天申请提现。
  2、充值手续费
  1)手机端每日充值超过3次充值金额低于100元,将于第4次充值开始每次扣取1元充值手续费 。
  2)电脑端充值没有此限制。
  3、债转手续费
  存管版债转市场根据项目持有期限向转让者收取一定比例服务费(不含智投计划),具体规则如下:
  (1)持有项目3天-30天(含30天),按成功转让金额的1%收取服务费;
  (2)持有项目31天-90天(含90天),按成功转让金额的0.5%收取服务费;
  (3)持有项目91天-180天(含180天),按成功转让金额的0.2%收取服务费;
  (4)持有项目180天以上的:免收服务费。服务费 = 成功转让金额 × 对应服务费率
  平台仅对转让者成功转让部分收取服务费,未转让成功的债权不收费,债权购买者不收费。


  【工商信息】
  企业名称: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企业法人:马金声
  公司类型:股份合作企业
  股东结构:中青昱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认缴4000.0万元 ; 明德创新(北京)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认缴4000.0万元 ; 广州科技金融创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认缴4000.0万元 ; 北京景华博雅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认缴3500.0万元 ; 九合金控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认缴2500.0万元 ; 珠海协合汇融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认缴2000.0万元 ; 查看全部6名股东及其出资
  注册资本:20000万元
  实缴资本:20000万元
  注册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2)号自编6楼整层*
  开业日期:2014年09月15日
  核准日期:2016年12月27日
  登记机关: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越秀分局
  营业执照注册号:440101000299484
  组织机构代码:30470299-2
  税务登记号:440100304702992
  经营范围:软件开发;软件服务;投资咨询服务;企业财务咨询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网站备案】
  备案域名:mindai.com
  域名备案时间:2015年01月12日
  备案单位性质:企业
  备案单位名称:民加科风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ICP备案号:粤ICP备14079473号
  ICP许可证编号:-


  【联系方式】
  民贷天下官网:http://www.mindai.com/
  民贷天下客服电话:4008-726-799(工作日:09:00--21:00 节假日:09:00--18:00)
  客服邮箱:kefu@mindai.com
  座机电话:020-37790188
  传真:020-37790288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东路733号羊城同创汇印刷大楼6楼(民贷天下)
  邮编:510085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