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贷之前要交费?这些骗局要当心!

申贷之前要交费?这些骗局要当心!

      

  近年来,贷款骗子逐渐增多,他们会利用各种名义骗取用户的钱财。
  随着市场上多间提供贷款业务的机构和各大网络贷款平台出现,贷款办理愈发普及,而在正规的金融借贷和银行普及下,相信有相当部分人士开始了解明白,办理贷款前是无须收取任何费用。但事实上,我们该怎么分辨哪些是需要交纳,哪些是诈骗借口呢?

  一、贷款前交工本费、手续费,一定是骗子吗?
  其实并不一定,有时候银行金融机构,会收取一点手续费,主要是业务办理方面的,费用很少,如果动辄让你缴纳几百元、几千元工本费,还号称下款后会退还的,基本就是骗子。
  比如:借贷人下款前,网贷平台工作人员告知需要先支付4个点的工本费,这个费用是办理实体合同,去公证处公证贷款合法有效的,只要您还款3期后就会自动退还,费用缴纳后贷款可以马上到账。
  这种就是明显的骗子,工本费换成其他的称呼:质押金、验证还款能力、保险费、下贷手续费等,大家要学会识别。


  二、还有包装费、解冻费要小心
  1、包装费
  很多人资质不够申请银行贷款,中介或一些人就会找到你,声称可以为你包装身份、包装流水,还可以百分百通过,建议大家千万不要这样做,有可能被银行发现,也可能会被骗走一笔钱。
  2、解冻费
  现在这种骗子非常多,他们会在你提现的时候显示银行卡信息错误、不符、异常,需要解冻才能继续操作,然后提示你联系客服,客服再要求你缴纳保证金、解冻费,到时候与贷款一起提现到你卡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