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还呗逾期不还会怎么样?这些后果惹不起!

还呗逾期不还会怎么样?这些后果惹不起!

      

  现在,网上可以申请还信用卡账单的网贷口子有不少,而还呗就是其中比较受欢迎的一个。但还呗如果逾期,是需要付出一些代价的。那么,还呗逾期不还会怎么样呢?


  还呗是一家拥有相关金融牌照的金融机构,隶属于分众传媒。作为一家正规的贷款机构,还呗自人已经与央行征信系统建立了联系。因此,还呗逾期不还的后果有:

  1、还呗逾期以后路,系统将会把逾期信息上报给央行征信系统,如实记录逾期者的相关信息。

  2、还呗会一次性的收取违约金,数额为本期还款额的5%。例如本期账单金额为10000元,那么违约金为10000×5%=500元。

  3、按天收取逾期罚息,每日收取本期还款金额的0.1%,例如本期还款金额为10000元,那么每日的逾期罚息为10000×0.1%=10元。


  由以上可知,还呗逾期不还会直接影响到大家的个人征信记录。在这个征信异常重要的年代,个人征信记录存在污点会有很严重的后果。具体如下:

  1、央行征信记录存在污点的人,办理房贷、车贷时会比较困难,可以拿到的额度会相对较低。需要支付的利息会高于他人,一旦遇到银行收紧贷款,那么被拒贷是很正常的事情。

  2、在征信记录上留下逾期不还的污点,大家在商务活动中可能会处于劣势。在这样的情况下,大家的事业也将会受到影响。

  3、在政府提供的一些扶持政策当中,也对受益人的征信做出了规定。一旦大家的征信记录存在污点,这些政策优惠也可能难以享受。


  总的来说,还呗逾期不还是非常错误的事情,大家千万不可以这样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