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额度

建行快贷额度

      

  建行快贷额度是多少

  1、房贷客户

  在建行办理的房贷的客户,要求还款至少已经一年。

  快贷额度=(房子的价值--贷款本金)x 系数 x 城市系数 x 还款年限系数

  举个例子:假如你的房子值100万,贷款是80%,也就是贷款80万,还款3年已还款2万,还欠款78万元。那么你的快贷额度大概是:(100万-78万) x 房产系数 x 城市系数 x 还款年限系数1.3,大概是25万左右。

  2、代发工资客户

  如果你是建行的代发工资客户,额度就很好算了,主要与你的代发工资数和代发工资年限有关系。

  快贷额度=两年工资总和x代发工资年限细数x城市系数

  各城市有平均工资标准,超过平均工资越多系数越大,这里就不一一举例了,大家可根据公式计算。

  3、活期,定期,理财

  这种在建行办理货期定期、活期、理财等业务的客户,其快贷额度直接是基数乘以相关贷款系数,具体系数没有公布,属于机密范畴。但是一般假如你在建行有10万的定期存款,存一年,贷款额度大概是1-2万。


  建行快贷额度怎么提升

  1、使用建行信用卡

  建行快贷的贷款对象是建行个人客户,只要在建行办理业务,不管是存钱、购买理财产品还是其他,都可以获得额度,且业务办理的越多,额度越高。可以看出,建行快贷额度是与在建行办理的业务有关的,所以有建行的信用卡要充分利用,有助有提高积分和额度。

  2、网购分期付款

  当购买大额产品时,尽管资金充足,也可考虑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的方式购买,并及时按期还款。这样在个人信用上有较好的记录,提升借款额度。

  3、增加流动资金

  如果你的建行储蓄卡是工资卡,那么每月的工资存入,对提高快贷额度也是与有帮助的,当然如果不是工资卡也没关系,把自己的闲钱存入建行卡里,作为自己的资产,让银行知道你的还款能力,有助于提升借款额度。

  4、购买理财产品

  购买理财产品是对提高快贷额度最有效的办法,你可以去银行或者在手机银行上面购买基金等理财产品,既是投资理财,进行资产管理,也能够增加业务往来,同时增强了个人资产能力。

  其实,想要提高建行快贷额度的方法很简单,总结起来就是在建行办理的业务越多,资金流动越强,越容易提高额度。我们如果手中有建行卡,要充分利用起来,并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