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怎么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流程是如何的呢?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怎么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流程是如何的呢?

      

  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怎么办理?无息贷款买车流程是如何的呢?

  无息贷款买车流程:

  一、首先必须办理能够提供无息贷款买车服务的银行的信用卡,当然事先可以致电银行客服,询问如果办理了该信用卡后,是否可以享受无息车贷这项业务的资格及其他条件。

  二、办理了银行信用卡后,询问有哪些4S店可以提供相关车贷活动(注,并不是所有4S店都可以办理无息汽车贷款服务)。之后就到与这家银行有合作签约关系的4S店询问您关心的车型目前车贷有什么优惠活动。

  三、信用卡的持卡人持有效证件,到经销商4S店挑选车型,谈好所有购车条件。一般来讲,全款购车优惠幅度会大于贷款购车的幅度,当然,每家店情况不一样,您如果不怕辛苦又想省钱,就得勤劳一些,多问几家吧。选定了车型后,在该经销商处填写分期订单,之后等待银行的审核。

  四、如果通过了银行的审核,就带着首付款去经销商处办理购车手续,需要注意的是,首付款不能刷借款行的信用卡。这是银行不允许的哦。

  五、车辆上完牌照之后,就要去借款银行信用卡部办理一下车辆抵押手续。

  六、办理完银行的抵押手续,接到经销商的提车通知之后,您就可以去提车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