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有哪几种方式可以实现“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

有哪几种方式可以实现“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

      

  由于经济的发展,汽车也变得越来越普通,汽车贷款也越来越受大家青睐,其中“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是最受欢迎的,那么“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有以下几种方式。

  一、“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是什么

  “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是指申请购车贷款人在提供有效担保或具备信用贷款条件的前提下,以所购车辆抵押为前提,不需要支付首付款,便可以获得贷款。


  二、据小编了解,“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有以下四种方式:
  1.权利质押+新车抵押
  提供本人或他人所有权无争议,未挂失的由工行签发的定期储蓄本外币存单(折)或凭证式国债或签约保险公司的养老保险单等作质押(不低于车价的2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首付款贷款。以所购车辆作抵押(不高于车价的8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
  2.保证+新车抵押
  提供具有代偿能力的第三方作保证(不低于车价的2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首付款贷款。以所购车辆作抵押(不高于车价的8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
  3.信用+新车抵押
  持有牡丹信用卡,在资信评估达标的前提下,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首付款贷款。以所购车辆作抵押,申请汽车消费贷款。
  4.房产抵押+新车抵押

  提供本人或他人(同意抵押的书面证明)的房产证作抵押(不低于车价的2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首付款贷款。以所购车辆作抵押(不高于车价的80%),申请汽车消费贷款。


  三、“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申请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2、有本市常住户口或有效居留证明;
  3、具有较强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4、持有购车合同,并以所购车辆作抵押;
  5、具备“零首付”汽车消费贷款要求的担保和信用条件;
  6、遵纪守法,无不良信用纪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