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汽通用购车贷款有哪些你知道吗?

上汽通用购车贷款有哪些你知道吗?

      

  我们知道购车贷款是银行为缺资金的购车人发放的信用购车贷款,那么上汽通用购车贷款的条件是什么?有哪些要求?现在,小编给大家介绍。

  上汽通用购车贷款的条件如下:
  1、请客户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驾照、房产、收入证明、银行流水。
  2、实际成交价 (反映在销售合同和发票上的车价) 必须与零售贷款合同中的车辆价格保持一致。
  3、自然人申请人,年龄必须满18周岁,不超过60周岁。
  4、申请人须具有稳定的居所,稳定的职业和稳定的收入。
  5、申请人和担保人必须没有犯罪记录。
  6、申请人可以采用等额,等本,任意一种还款方式,或促销其间的特殊还款方式。
  7、新车首付款比例不低于实际成交价的20%(针对不同贷款人和用途而定区别)。

  8、标准贷款期限为从13个月开始,最长60个月。

  还款日期为放款日次月起同一天。

  贷款车辆必须能够在当地经销商所在地车管所办理上牌和车辆抵押。


  上汽通用购车贷款办理流程:

  首先,需要贷款者准备好身份证、居住证明、工作证明、贷款用途证明等证明材料,到一次银行,填写一张申请表,填一份合同。

  然后,等待银行的贷前资格调查与审批。如果贷款者符合银行规定的贷款条件,银行便会通知贷款者填写一些贷款表格材料。如果贷款者申请的贷款需要抵押或担保,还需要签订担保合同、抵押合同,并办理抵押登记手续等;如果办理的是无抵押贷款,就无需签订此类合同。

  其次,银行向贷款者发放贷款。一般银行在2至3周或1个月之内审批结束后即发放贷款,最快的1天即可放款。

  最后,借款人将首付款交给汽车商,并凭存折和银行开具的提车单办理提车手续。

  在申请个人汽车消费贷款的过程中,申请人需要身份证复印件,户口本复印件,结婚证复印件,收入证明,银行流水单,房产证复印件等等手续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