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按揭贷款购车有什么好处?

按揭贷款购车有什么好处?

      

  按揭购车是有好处的。其实,现在的汽车按揭对于汽车厂商、汽车经销商、消费者三方都有好处。

 对于汽车厂商而言,按揭可以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如果售价一台50万的车,全款购车的话就必须要消费者有50万以上的存款才能买,而如果对自己未来的收 入比较有信心的话,那这部分消费者可以通过按揭的方式,首款30%-50%就能买到车,这样无疑是对增加汽车销量有极大的好处。因此,目前很多厂家都会跟 不同的银行合作,或者成立自己的金融公司,一是提供低息、低首付的按揭方案来吸引消费者,二是想办法拉低消费者办按揭的所需条件,鼓励更多的人按揭购车。 而这最终的目的,还是因为按揭有利于提升销量,买更多的车。


  一、选择哪种车贷方式
  1、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相对于银行汽车贷款来说,贷款申请门槛和手续都比较便捷,需要贷款者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房产证等复印件及居住证明和收入证明等材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一般不要求是本地户口,也无需要担保,一般在4S店就可以办理。
  2、银行汽车贷款相对于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和信用卡分期购车贷款方式来说,贷款者的自主性更强。无论贷款者想购买哪种品牌、哪种车型都可以申请银行汽车贷款,还款方式也较为灵活。

  3、信用卡分期购车不像汽车金融公司贷款、银行汽车贷款那样,需要支付利息,使用信用卡购车是没有利息的,但需要贷款者缴纳一定的分期手续费。但是,并不是所有型号的车都可以通过此种方式进行贷款,贷款者只能选择所在银行和汽车公司合作的几款车型。


  二、办理流程

  1、汽车金融公司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汽车金融公司贷款申请表,提供相关材料。
  2)汽车金融公司资格审批、家访。
  3)签订购车合同及汽车贷款合同,支付首付及车辆购置税。
  4)办理新车登记相关手续。

  5)提车并按期还款。


  2、银行汽车贷款办理流程:
  1)填写银行汽车贷款申请表,并提供相关资料证明。
  2)银行贷前调查及资格审查。
  3)银行通知贷款者签订借款合同、抵押合同、担保合同,办理抵押登记及保险等相关手续。
  4)发放贷款。

  5)贷款者给汽车经销商支付首付,凭银行单据办理提车手续。


  3、信用卡分期购车办理流程:
  1)办理一张银行信用卡,到银行提高贷款额度。
  2)到银行指定合作经销处选择喜欢的车型。
  3)填写信用卡分期购车申请表。
  4)支付首付、缴纳汽车购置税、办理保险。
  5)办理车辆登记及车辆抵押手续。
  6) 提车并按合同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