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零首付买车利息高吗?是多少

零首付买车利息高吗?是多少

      

  零首付车贷日益受到追捧,“零首付”的“噱头”吸引了越来越多有意买车的购车族。理性的消费者也知道,零首付的代价往往会有其他收费,那么零首付买车利息高吗?怎么算?下面通过以下四种车贷方式解答你的问题。

  1、信用卡分期车贷利息是多少?

  银行自从有了信用卡车贷后,传统的车贷产品就被冷落了下来,信用卡车贷没有利息,但是要按照分期年限收取一定比例的分期手续费(以下简称“手续费”)。据悉农行的36期分期手续费是12%,工商银行是11.5%。


  2、汽车金融公司车贷是多少?

  目前车贷市场份额最大的就是汽车金融公司,1-3年的贷款利率为16.24%。贷款利率和手续费比例的概念不同,是不能直接作比较的。按金融公司等额本息的还款方式,换算为银行信用卡车贷的手续费后,3年期大概是27%,是银行的2倍多点。


  3、零首付的车贷利息是多少?

  零首付贷款买车的月费率是0.53%,可选择的期限是24-60个月,利息是按照每月收取的,无论是贷款24期还是36期还是60期,都是按照每月0.53%付息的。同样,换算为3年的手续费为19.08%。


  4、无抵押信用车贷利息是多少?

  信用借款就是小额贷款,提供借款手续,不抵押车辆,借款1万元,每年需要支付利息1600元,3年4800元,也就是48%。


  小结:
  通过以上各贷款机构的利息对比可以看出,零首付贷款买车的利息要比信用借款和金融公司低很多,按照由高到低依次为:信用借款48%、金融公司27%、零首付贷款19.零8%和银行车贷11.5%。虽然零首付要高于信用卡车贷的利息,但是相对来讲零首付的优势似乎更加凸显,对节省消费者的前期购车资金和缓解后期还款压力,有更多的帮助及实际意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