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额度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额度

      

  招商银行个人消费贷款额度:

  招行的个人消费贷款具有用途多样、授信依据多元化等特点。据了解,招行的个人消费贷款的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万元,30年超长期限,全方位满足您各种消费需求。

  1、额度最高2000万

  全新版招行个人消费贷款不分行业,不分职业,服务对象全面覆盖了广大工薪阶层。可抵押,可信用,实现了授信依据的多元化。

  客户的代发工资流水、在招行的资产沉淀以及良好的按揭还款记录均可成为您的申请依据,贷款金额最高可达2000万元。

  2、还款方式自主化 期限最长可为20年

  招行个人消费贷款还设计了自主月供的还款方式,最大程度地为您减轻贷款压力。最长可选择30年的自主月供期,月供直降4成,令您轻松消费无负担。

  招行个人消费贷款紧随时代潮流,招行个人消费贷款开创了更为多元的轻型自助申请渠道。

  客户可以前往营业厅咨询办理,可以通过电脑登陆招行一网通申请,可以通过招行手机银行APP、“招商银行广州分行”微信公共账号申请,还可以通过拨打95555实现电话申请。招行的个人消费贷款的额度最高可以达到2000万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