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能贷多少

商业贷款能贷多少

      

  商业贷款能贷到多少款,要根据个人的实际情况综合衡量,如职业、收入、婚姻状况以及诚信记录等,最终还要看银行的审批。一般来说,商业贷款的新楼盘首付三成,贷款七成是上限。

  商业贷款的额度: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的最新规定,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所购住房全部房款或评估价值的80%,但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具体到每个项目,还会因开发商的经济实力、项目的建设情况、个人的经济情况等不同而不同。各家银行为了吸引客户,已将贷款期限延长到30年。只要贷款期限和年龄加起来不超过70年,即40岁以下的人士,一般都能申请到30年的贷款。对资金充裕、并有投资意愿的人来说,长期贷款比较有利。可以借入长期资金,同时对外作出短期投资,回报足以偿还长期借贷并有赢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