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无抵押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1、银行无抵押贷款条件

  a、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b、有稳定的收入和工作,具备按时足额还款的能力;

  c、无不良信用记录;

  d、满足银行其他要求。


  2、其他机构无抵押贷款条件

  a、申请人必须是非港澳台地区的中国籍公民;

  b、申请人的实际年龄须年满22周岁,同时不得超过55周岁;

  c、申请人有稳定的经济来源和正当合法的工作职务(一般要求提供银行的流水来证明工资收入情况);

  d、申请人的个人信用报告不得有污点,有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能有恶意欠款,或者多次延期还款;

  e、申请人需在贷款办理所在地居住满6个月、工作满半年;

  f、如果有房产、车辆可以帮助你提升贷款的额度和可能性。


  在满足以上的要求后,申请人可以去具体的办理机构咨询了解,以寻找适合自己的贷款机构。在办理的程序上,申请人可以在网络上提出申请也可以直接到营业网点实际办理,通常的机构都支持这两种办理方式。提交申请表并将贷款机构需要的材料做好准备并提交等待审核,审核通过后需要签订贷款协议,确定贷款额度、贷款期限、贷款利率、贷款的还款方式等。以上手续都办好后,银行会在第一到两个工作日内实行放款。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无抵押贷款较之抵押贷款来说,贷款利率都是偏高的,对于申请人来说一定要清楚自己的还款能力如何,确保还款顺利,否则逾期还款就得不偿失了。


  办理个人无抵押贷款一定要视具体情况而言,自己是否符合申请条件还有自己是否具备还款能力,这些都是申请人要做到心知肚明的。这里跟大家介绍的条件是共性的,一些特性的要求希望大家在申请时一定要询问清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