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上海p2p网贷的发展现状

上海p2p网贷的发展现状

      

  说到P2P网贷、金融,就不得不提到上海这个全国乃至世界的金融中心了,上海作为我国经济最发达的直辖市,P2P网贷发展主要有发展较早、实力雄厚和收益高等特点。以陆金所居首,上海的P2P网贷平台非常多,那么,上海p2p网贷的发展现状怎么样呢?
  1、成交量方面

  上海P2P网贷行业成交量达到了260.06亿,相比11月份143.9亿元有小幅提升。大平台单月成交额基本维持不变,整体表现良好。

  2、平台数量方面

  上海p2p网贷正常运营平台数量有231家,相比11月份的225家,增加6家。p2p网贷平台数量全国第一,可见上海p2p网贷行业发展是非常不错的。

  3、贷款余额方面

  截至11月份,上海平台贷款余额753.38亿元,相比11月份的661.31亿元,金额增加奖金100亿。462.86亿元。

  4、当月借款人数和投资人数方面

  11月上海p2p网贷行业当月投资人数40.18万,占全国投资人数的13%左右,当月借款人数32.26万,占全国借款人数的50%左右。

  5、标期及收益方面

  11月份上海p2p网贷行业的平均标的期限主要为3-6月的中短期标。11月份上海p2p网贷行业平均年化收益率为9.96%,环比下降约1个百分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