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还款方式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还款方式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业务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面向农户和商户(小企业主)推出的贷款产品。农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农户发放的用于满足其农业种植、养殖或生产经营需要的短期贷款。商户小额贷款是指向城乡地区从事生产、贸易等部门的私营企业主(包括个人独资企业主、合伙企业合伙人、有限责任公司个人股东等)、个体工商户和城镇个体经营者等小企业主发放的用于满足其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的贷款。

  邮政储蓄小额贷款还款方式有哪些:

  一次性还本付息法,即到期一次性偿还贷款本息,仅适用于贷款期限3个月(含)以内的商户小额贷款和4个月(含)以内的农户小额贷款;

  等额本息还款法,即贷款期限内每月以相等的金额偿还贷款本息;

  阶段性等额本息还款法,即贷款宽限期内只偿还贷款利息,超过宽限期后按照等额本息还款法偿还贷款。对于商户小额贷款,贷款宽限期最长为4个月;对于农户小额贷款,贷款宽限期最长为10个月,省分行应根据农业生产周期或资金周转情况,在最长宽限期内合理确定当地贷款最长宽限期。

  备注:以上还款方式根据地区有所不同,具体请咨询当地邮政储蓄银行。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