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推荐_2019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平台

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推荐_2019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平台

      

  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有哪些?容易通过的小额贷款平台推荐,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1、现金白卡:

  借款额度:1000-3000元;借款期限:1-30天;授权了芝麻信用、手机号,满18岁有工作就能借。上午申请下午审核通过,第二天下午到账,审核放款还是很快的。不查征信、不上征信、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2、魔法现金:

  借款额度:1000-3000;借款期限:7-28天。身份证拍照,填写一些基本信息,就可以的。审核通过之后当天就到账了。不过比较蛋疼的是,每次都要守着点抢,一不留神额度就没有了。不查征信、不上征信、不需要芝麻分、不需要信用卡。

  3、发薪贷

  循环借款,一次申请,终身享用,贷款额度500-5000元,一般审核不超过24小时,当天就能下款,这款产品也不看征信,直接能下款,贷款所需资料非常少,手机号、身份证号码、打款银行卡、基本职业信息就能下款。钱妞儿问过下款的网友们,发薪贷下款成功率较高,但是有两个注意事项:一是手机号要使用三个月以上,二是有电话审核,会以021开头的固定电话打出,如果被软件拦截或是自己拒接就会被拒。

  4、借呗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500-300000元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万分之二到万分之五,随借随还。

  5、招联好期贷

  在支付宝推出的一系列贷款服务中,除了借呗也还包括与其他机构合作的信用贷款产品,比如招联好期贷和来分期等。用户芝麻分在600分以上可以申请招联好期贷,可使用额度在500-200000元之间,贷款期限分为3、6、12个月,可随时还款,按月计息,还款当月按日计息,还款方式为等额本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