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易钱庄贷款利息高吗_2019易钱庄贷款利息多少

易钱庄贷款利息高吗_2019易钱庄贷款利息多少

      

  易钱庄贷款利息多少?易钱庄贷款利息怎么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易钱庄“是深圳市融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为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和从事贷款行业的一线信贷经理打造的双向互动选择平台网络平台为专属用户提供专业的贷款信息互动服务。

  贷款利率的高低决定将来还款需要的利息,中国人民银行每年会公布贷款基准利率,各地银行根据自身条件进行调整,但对于机构性的贷款公司不受约束,所以贷款时利率的高低是一定要重视的,不然很可能被卷入高利贷的苦恼。

  【产品参数】

  年龄要求:22-55岁

  额度范围:10000-500000元

  利率:0.92-0.92%(月)

  还款期限:1-24个月

  办理时间:2-5日

  【所需资料】

  需要身份证、手机号 、工资流水、社保、公积金、信用卡、房产、车辆、寿险保单”等等其中任何一项就能贷款,额度高,金额大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