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_淘宝贷款申请条件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_淘宝贷款申请条件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首先,你必须是淘宝的卖家,卖家主要可分为淘宝信用贷款、天猫信用贷款、聚划算贷款、淘宝订单贷款、天猫订单贷款这5种。一般我们如果是在淘宝开个小店的,都是属于“淘宝信用贷款”或“淘宝订单贷款”。这些贷款方法和步骤大同小异,在这里就以淘宝信用贷款为例。那么,淘宝贷款怎么申请?淘宝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呢?

  淘宝贷款怎么申请?

  1、如果你是卖家的话,点击“卖家中心”,点击“淘宝贷款”。或者你登录卖家中心后,点击下方的“贷款金额”也可以成功进入淘宝贷款页面。

  2、你会看到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订单贷款,另外一种是信用贷款。根据你的情况选择。

  3、在左边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贷款方式以及利息的详情。每种方式都有各自的条件,满足后才可以申请贷款。

  4、如果你不了解你所需要贷款的方式,可以点击“快速推荐”,输入你的要求,查询结果就可以了。

  5、当我们申请贷款的时候,需要升级补全支付宝认证信息,方法是打开支付宝,登录你的支付宝账号,点击“账户设置”——升级。

  6、重新上传你的身份证照片,以及填写身份证上的信息,然后提交。支付宝会在2天后告诉你审核的结果,耐心等待就可以了噢。通过后,再按照前面5步的步骤申请。

  淘宝贷款申请条件:

  一、 淘宝订单贷款申请条件

  (1)  前提是淘宝卖家,店铺注册人需年满18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  淘宝店铺在近2个月有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3)  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二、6个月随借随还淘宝贷款申请条件

  (1)  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

  (2)  淘宝店铺在近6个月有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三、12个月随借随还淘宝贷款申请条件

  (1)  淘宝店铺在近6个月有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2)  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