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淘宝贷款怎么开通_淘宝贷款有什么要求

淘宝贷款怎么开通_淘宝贷款有什么要求

      

  很多朋友在开淘宝店的时候,有时候会遇到资金的困难,那就需要去贷款,那如何开通淘宝贷款呢,很多卖家是不知道的,对于如何开通淘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也是不知道的,那就由明哥给大家说说如何开通淘宝贷款?开通淘宝贷款有什么要求?

  一般淘宝贷款分为订单贷款和信用贷款,不同的贷款类型需要的条件也是不同的。

  一、订单贷款

  1. 申请条件如下:

  (1)店铺注册人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淘宝卖家; (2)淘宝店铺最近2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 (3)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2. 如何开通淘宝贷款?申请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订单贷款的页面,点击查看额度

  (2)点击进去之后,选择“我要贷款”

  (3)勾选“自动申请贷款”

  (4)进入征信系统,点击下一步

  (5)签署贷款合同,输入支付密码

  (6)点击确定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如何开通淘宝贷款?开通淘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二、淘宝信用贷款

  1.申请条件如下:

  (1)淘宝店铺最近6个月持续有效经营,每个月都有有效交易量,经营情况良好; (2)诚实守信,店铺信用记录良好; (3)店铺注册人年龄在18-65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如何开通淘宝贷款?申请步骤如下:

  (1)首先进入信用卡贷款的页面,点击查看额度

  (2)点击进去之后,选择“我要贷款”

  (3)填写好基本的信息之后,点击“提交申请”

  (4) 进入征信系统,点击下一步

  (5) 勾选同意贷款合同,跳转至合同签署的页面

  (6)填写支付密码,点击确定,完成贷款

  淘宝贷款怎么开通?开通淘宝贷款有哪些要求的问题就和大家分析完了,最后提醒大家一句的就是不管是订单贷款还是信用贷款,都需要卖家去按时还款,逾期会承担高额的逾期费,也会影响到个人信誉,那就不划算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