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有额度无法借_微粒贷额度借不出来原因

微粒贷有额度无法借_微粒贷额度借不出来原因

      

  大家都知道微粒贷不是所有人都有的,即使我们受邀成为微粒贷客户群体,微信/QQ钱包中自动出现微粒贷借钱图标,并不代表借钱就一定能成功。

  微粒贷借不出来原因:未满足微众银行审批要求,无法借款。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微粒贷官方客服对此的解释是,“系统会对账户内外部情况进行综合评估,如果综合评分未符合借款要求,就会提示综合评估未通过,暂时无法借钱”。

  那么,综合评估都评些什么呢?

  对此,微粒贷官方客服给出的解释如下:综合评分主要是系统根据您的工作、学历、收入、征信情况和账户安全性各方面的因素进行评估的结果,人工无法进行干预。

  由此小编推测,综合评分不足最有可能的情况是征信出现问题,所以,借款人可以自查个人信用报告,查看“信贷记录”中是否出现逾期,如果个人信用报告“信贷记录”一项,“发生过逾期的账户数”及“发生过90天以上逾期的账户数”两者显示有多个,这种情况下,微粒贷方面提示借款人不符合银行放款要求,就再正常不过了。

  或者个人信用报告中“查询记录”显示被多家贷款机构频繁查询。也有可能导致“综合评分未符合借款要求”。

  有些人通过QQ微粒贷借钱,借款失败会看到这样的页面,道理同上。

  不过,微粒贷官方客服也明确表示,综合评分不是固定不变的,后期系统还会不定期的重新评估。所以,暂时不能借钱也不要着急,小编建议大家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记录、还款习惯,保护好账号信息及个人隐私,过一段时间可能就能成功借钱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