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提额技术_2019微粒贷提额技巧

微粒贷提额技术_2019微粒贷提额技巧

      

  支付宝和微信,是我们最常使用的两个应用,支付宝的功能不断扩大,微信也没落下。

  上次我们说了支付宝中的借呗如何提额最高可借30万,蚂蚁借呗如何提额,其实,在微信里也有类似的服务,那就是微粒贷。

  很多人发现,在自己的微信里,找不到微粒贷,或者微粒贷的额度很低,根本不够用,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一款小额信用贷款产品,额度最高和借呗一样,都是30万。

  微粒贷采取的是白名单邀请制,所以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开通微粒贷资格的。而开通与否参考的基础是——腾讯征信,腾讯自建的大数据征信体系。

  在这个体系之下,你的打分越高,获邀开通微粒贷的可能性就越大。下面我们具体来看看,腾讯征信的四大构成指数:

  1.守约指数——用户的消费贷款、信用卡、房贷等是否按时还款。

  2.安全指数——用户的财付通账户是否有安全证书和实名认证。

  3.财富指数——用户在腾讯产品内各资产构成和理财记录。

  4.消费指数——来自微信、手机QQ支付消费行为及偏好分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