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影响房贷吗_2019微粒贷会影响房贷额度

微粒贷影响房贷吗_2019微粒贷会影响房贷额度

      

  蚂蚁借呗、微粒贷会影响房屋贷款额度吗?

  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手机贷款越来越方便快捷了,相信我们身边的人基本上都在用着蚂蚁借呗、微粒贷等产品。

  蚂蚁借呗、微粒贷会影响房屋贷款额度吗?

  我们手机中经常使用的支付宝、微信等APP中出现了“借呗”、“微粒贷”等现金借贷产品,由于此类产品往往有着到帐时间快,可分期等优点,被很多年轻人所青睐,尤其是有的人已经能达到十几万甚至二十万的额度。

  使用这类产品也会造成我们的房贷额度被占用的情况。换句话说,就是贷款人在申请贷款时,银行通过评级会给贷款人评级出一个额度,如果贷款人通过“借呗”、“微粒贷”等产品已经先期贷出部分资金,银行在审批额度时就会将这部分额度从原有的额度中减去,无形中就减少了贷款人实际的批贷额度。

  举个例子,如果说我们在买房前通过“借呗”贷出五万元进行消费,而我们现在决定向银行申请买房贷款,银行给了我们五十万元的额度,但由于我们已经通过“借呗”贷出五万元,所以我们实际上获得的审批额度就只有四十五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