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逾期多久没事_微粒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微粒贷逾期多久没事_微粒贷逾期多久会被起诉

      

  贷款最常见的纠纷就是逾期还款,每个贷款机构对待逾期客服的态度都不一样。微粒贷作为行业里比较知名的一个口子,其风控制度主要卡在审核的这一步,就是说放款很难,后续催收则比较温和。

  一、微粒贷逾期一般会有什么后果

  催收电话:由于微粒贷名气大,比较正规,所以一般不会采用过激的方式催收,绝大部分都是通过电话的方式;

  冻结账户:据用户反映,由于长期逾期,导致个人账户的一些功能受到限制,进一步影响后续的信用;

  律师函:有可能会接到相关电话,表示如果不及时还款,会发送律师函,不过一些用户表示,这是忽悠的,只是为了让借款人及时还钱。

  二、微粒贷逾期多久没事

  一般来说,微粒贷逾期涉及的是民事诉讼,不会严重到坐牢,前期催收都是通过电话、短信的方式;

  不过如果金额大、长期逾期,那么基本上被腾讯拉入“黑名单”,以后再无可能办理微粒贷了;

  微粒贷也会把此笔逾期上传央行征信中心,对以后的信贷都有影响。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