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上征信吗_微粒贷上不上征信

微粒贷上征信吗_微粒贷上不上征信

      

  无论是贷款还是办理信用卡在生活中我们很多事情都是和自己的信誉有一定的关系,查询个人征信可以去中国人民银行征信系统查询。微粒贷上征信吗,答案是肯定的。
  因为微粒贷属于循环贷款,所以在征信报告中的“发放额度”实际为产品的“授信额度”,这是根据人民银行的征信报送规则来的。也就是说,当你的微粒贷总额度是5000元,即使你只借了2500元,在征信报告中也会录入“发放5000元”。
  申请微粒贷时,微众银行会查询申请人的征信报告,并且只要用户点击查看额度即显示被银行查询信用情况。就是说用户在微信钱包里点击了“微粒贷”查看额度,微众银行就会向人民银行申请查询该用户的信用情况。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