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现在从银行贷款好贷吗_银行贷款有什么要求

现在从银行贷款好贷吗_银行贷款有什么要求

      

  人们往往都会去银行申请办理贷款,在银行申请办理贷款的时候,我们应该按照银行的标准进行。不过,随着这两年房子限购措施的颁布,各大银行也逐步的在收紧贷款,所以现在银行的贷款变得更难了。那么接下来说说现在银行贷款好贷吗?

  现在从银行贷款好贷吗

  1、到目前,个人银行贷款业务办理起来是比较困难的,特别是住房贷款。首先,是难申请,银行的贷款利率,这一点,在房贷利率表现尤为明显。

  2、目前,我过很多城市的大部分银行放贷利率已经恢复到基准利率没有优惠了。还有就是放贷时间,即使是你的贷款已经审核通过,放贷时间也是需要等待的。

  银行贷款要求

  1、借款人是我国合法公民,年满18周岁,并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具有城镇常住户口,或稳定的居住地址,能够向银行提供居住证明;

  3、借款人具有偿还贷款本金利息的能力,有稳定的工作,需要向银行提供工作证明及收入证明;

  4、借款人个人信用记录良好。

  如果是办理消费信用贷款业务,满足以上条件即可,但是如是办理房贷、车贷或其他抵押贷款业务,那么借款人还需要提供银行认可的资产作为抵押或质押,有的可能还需要借款人提供担保人等等,具体的贷款条件以银行规定的条件为准。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