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银行房贷好通过吗_兴业银行贷款审批快吗

兴业银行房贷好通过吗_兴业银行贷款审批快吗

      

  最近挺多人问小编兴业银行房贷好通过吗?兴业银行贷款审批快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兴业银行房贷好批,条件是:

  1、借款人年龄在18-65周岁之间,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2、借款人的年龄和贷款期限之和小于70;

  3、借款人已经支付了房屋的首付款;

  4、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有还本付息的能力;

  5、有兴业银行认可的担保物做担保;

  6、在兴业银行开立了个人结算账户并根据要求办理了相关业务;

  7、另外的条件。

  所以,借款人在申请贷款前,一下要提前详细咨询了解,而且有必要提前做好合理的还款计划,这样可以避免出现逾期。

  房贷,也被称为房屋抵押贷款。房贷,是由购房者向银行填报房屋抵押贷款的申请,并提供合法文件如身份证、收入证明、房屋买卖合同、担保书等所规定必须提交的证明文件,银行经过审查合格,向购房者承诺发放贷款,并根据购房者提供的房屋买卖合同和银行与购房者所订立的抵押贷款合同,办理房地产抵押登记和公证,银行在合同规定的期限内把所贷出的资金直接划入售房单位在该行的帐户上。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