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被关闭什么原因?微粒贷被关闭能再开通吗

微粒贷被关闭什么原因?微粒贷被关闭能再开通吗

      

  微粒贷被关闭怎么回事?微粒贷被关闭能再开通吗?具体情况小编为你介绍。

  微粒贷作为腾讯旗下的互联网小额贷款产品,以互联网大数据作为审核标准,给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业务,一般都不会被关闭无法使用的,建议拨打官方客服,询问原因。一般情况下可能是由于预期未还款,或者其他信用问题,造成的征信失败等。可以多多积累信用额度。

  如果微粒贷被关闭了,很有可能是因为贷款还款有逾期,或者征信状况异常,导致微粒贷被关闭,如果有所疑问可以致电微粒贷客服询问具体问题,需求解决方案,建议多多使用微信钱包进行付款消费,多进行与微信相关的周边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的信用评分,拥有一个较好的征信情况。当然,具体能不能在此开放使用,还要看官方的审核结果。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