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贷款买房多久放款?买房贷款放款时间

贷款买房多久放款?买房贷款放款时间

      

  贷款买房多长时间放款?贷款买房放款日是什么时候?一般与银行签定了房屋按揭贷款的合同后,银行都会放款。

  一般来说,个人申请房屋按揭贷款后,大多数的银行会在签定了贷款后的1-2个月放款。

  如果在银行银根紧的时候,如年底才申请的贷款,这种情况下放款的时间会慢一些,有可能需要等2-5个月左右的时间。

  房屋按揭贷款多久能放款还要看是申请的商业贷款还是公积金贷款。如果是商业贷款,一般来说放款的时间较快一些,大多数1-2个月就可以放款。

  如果是申请的公积金贷款,因为公积金贷款要向当地的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申请,然后再转交当地的银行办理贷款,审批的手续和程序都很多,审批慢,而公积金贷款的放款时间就更慢一些,一般需要等2-6个月左右的时间才会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