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恒易贷审核要多长时间_恒易贷审核放款时间

恒易贷审核要多长时间_恒易贷审核放款时间

      

  恒易贷审核要多长时间?恒易贷是由北京网众共创科技有限公司推出的全流程线上网络借款APP,用户通过手机即可完成借款,省去了传统金融服务的繁琐流程及手续。恒易贷上展示的内容由合作机构提供,服务目前面向特定细分市场人群。恒易贷的合作机构可以提供最快1分钟申请、3分钟审批、当天撮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

  恒易贷审核放款时间

  在恒易贷这款软件中用户可以随时申请至1-20万的短期借款,用户提交借款申请后,通过在1-3个日内就可以通过审核,最快在3个工作日内就可以下款哟,真正解决用户急用钱的麻烦。

  恒易贷申请贷款主要分为四步即在线申请——》审核——》放款——》还款。在放款之前需要得到平台的审核通过,提交在线申请后,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工作人员会在1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结果会以邮件的形式通知,审核通过后,正常情况下,系统会在2个工作日之内进行放款。也就是说顺利的话,借款人在线申请后3个工作日左右收到借款。

  想要快速下款,在恒易贷申请贷款,申请人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1、选择匹配贷款产品,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出高度契合的产品。

  2、与信贷员电话沟通。贷款申请过后,信贷员会第一时间与你进行电话联络,沟通历程中,通常会问及你的个人信用、工作性质、职业属性、收入情况和婚姻状况等资信情况,以及贷款用途、所需钱、贷款期限等贷款事宜。切勿缺乏耐心,配合信贷员的调查,就相当于为你成功贷款做努力。

  3、递交完整申请材料。根据各产品的政策规定,提交完整的申请材料,是贷款申请时最后的临门一脚。切忌贷款申请材料弄虚作假,因为信审通常设定了缜密的“打假”规定,再完美的伪装也终究逃不过其法眼,最后很可能贷款不成。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