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哪个银行容易贷款?各银行贷款难易程度对比

哪个银行容易贷款?各银行贷款难易程度对比

      

  每家银行的贷款条件都有所不同,贷款也有难以之分。那么究竟哪家银行贷款容易呢?总体来说,城商银行、农村信用社等银行的贷款门槛要比五大行低一点。当然,对贷款申请人来说,最好要总和考量银行贷款的申请条件、银行贷款利率、贷款额度等。哪家银行贷款容易?下文将为您详细对比。

  哪家银行贷款容易?

  总体来说,银行贷款的难易程度排名为:城市商业银行最好贷款,农信社次之,邮储银行再次之,五大行的贷款门槛最高。

  不过,建议申请人要考虑各家银行的贷款利率、额度、还款要求等。

  1.贷款条件:不同的银行,贷款条件也不同。有的银行要求借款人月收入要达到200元以上,有的则要求贷款人有稳定的工作,月收入不得低于3000元,具体要视银行而定。

  2.贷款利率:这是与贷款申请人最息息相关的,总体来说,城商银行的贷款利率要相对较高,当然在某些地方,银行会给出利率优惠。比如房贷,有些银行可以给出9折优惠,更有的甚至给出8折优惠。

  3.还款要求:不同银行,还款的额度、日期等要求也不同。消费者在选的时候最好多方对比。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