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_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

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_建设银行快贷申请条件

      

  建设银行个人贷款业务包括了常见的住房贷款、购车贷款、助学贷款和个人经营类贷款等,包括今年最受关注还是建行的快贷,这是一款全流程网上自助操作的小额信用贷款,贷款手续变得简单到账也很迅速。那么网友要问建行快贷需要什么条件?

  建行快贷申请条件包括以下四个方面:

  1.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

  在建行拥有的金融资产包括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能证明申请人财力的资产。这些能降低借贷人的风险。

  2.建行住房贷款客户

  如果在建行申请过按揭住房贷款,也能申请建行快贷。

  3.建行私人银行客户

  建行私人银行客户有一定标准,想知道建行私人客户的标准请详询95533。

  4.其他客户。

  如果满足以上要求,年龄在20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信用记录良好即可申请。

  建行快贷怎样申请

  网上操作有包括手机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网上银行。申请过程稍有不同,下面我们分别来看一下:

  一、手机银行申请流程

  1.登录手机银行,点击“快贷”;

  2.进入页面,界面上会出现贷款的最高额度,点击“立即申请”后,借款人就可以输入自己想要贷款的额度了;

  3.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填入建行发送的验证码后在线完成签约。

  二、网上银行申请流程

  1.登录网上银行,选择“个人贷款”-“快速贷款”-“我要贷款”;

  2.点击“快e贷”进行申请,按照提示填写信息;

  3.实时获得贷款结果,在线确认并签约。

  申请过程了解了以后,哪些人可申请建行快贷呢?申请条件是什么?

  (1)符合建行个人贷款相关条件且信用良好的个人客户,包括但不限于;

  (2)在建行拥有金融资产的客户,如存款、理财产品、国债等;

  (3)建行住房贷款客户;

  (4)建行私人银行客户;

  (5)其他客户。

  建行快贷办理流程方便、快捷,符合申请条件也很简单,而且建行快贷可以在随时申请,秒申秒批。能够很好得满足个人短期消费信贷的需求,申请建行快贷后,不会产生利息,只有在实际支用贷款时才会产生利息,贷款按天计息,用几天算几天。知道了建行快贷怎样申请,大家可以提前申请,就可以随时使用了。节假日时,建行会不定时推出利率优惠活动,小编建议大家,留意利率优惠活动可以享受更多的实惠和更低的利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