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怎么办小额贷款_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怎么办小额贷款_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对于众多个体经营户和个人来说,急需小额资金是经常会碰到的事情,但不少人急冲冲的跑到银行去申请贷款,却被告知不符合银行贷款条件,不知如何是好。那么银行怎么办小额贷款?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一般情况下,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满足如下几个条件:

  1、必须是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一般要求年龄在18到60周岁之间,部分银行会限制在25到50岁之间;

  2、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或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或有固定的经营地点;

  3、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无不良信用记录,不能将贷款资金用于炒股、购房或是赌博等;

  5、各个银行规定的其他小额贷款条件。

  银行小额贷款流程:

  第一,由借款者向开办小额贷款的银行网点提出申请。在申请时,借款者要携带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如果是商户还需要携带营业执照。

  第二,银行接到贷款者的申请后,对贷款者进行调查。银行主要考查贷款者的个人信用情况以及个人收入状况等相关内容,以确定是否予以放款。

  第三,通过银行的调查,审批后,与银行签订贷款合同。

  第四,银行放款,贷款者成功拿到贷款。

  另外,需要提醒您,申请贷款时一定要备好个人资料,包括个人身份证明,可以是身份证、居住证、户口本、结婚证等信息;稳定的住址证明,例如房屋租赁合同,水电缴纳单,物业管理等相关证明;稳定的收入来源证明,如银行流水单,劳动合同等。

  只要符合银行规定的相关条件且个人信息资料齐全,所贷金额在银行约束范围内,申请小额贷款一般就没什么问题了,毕竟银行主要也是靠信贷业务吃饭的。小编建议,最好选择比较注重小微信贷和个人金融业务服务的银行申请贷款,成功率会高很多。此外,目前P2P网络借贷也很方便,选择也非常多,可以结合自身风险和资金成本的承受程度选择适合的平台和产品筹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